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奥康员工子弟夏令营落幕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2:3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4日晚上,奥康第八届“梦想家园爱在国学”员工子弟夏令营在在奥康千石总部国际会议厅顺利闭营。当晚,夏令营的孩子们用精彩的节目展示了30多天夏令营的学习成果,交出了一份完美答卷。

  “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稚嫩的童音吟诵声伴着整齐优美的舞蹈,夏令营闭营晚会拉开序幕。晚会上,铿锵有力的《少年中国》朗诵,充满活力的非洲鼓表演,还有温情脉脉的集体唱舞《感恩的心》,各类精彩表演让到场的家长看到了自己的孩子的成长。

  晚会中,“小候鸟”们为奥康送上了29年周年生日祝福,并为奥康“大家长”——董事长王振滔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奥康董事长王振滔为孩子们送上了自己的期望与祝福,希望小候鸟们在以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成长。

  “这些孩子都十分天真,积极和阳光。可能因为父母长期不在身边,与我之前教过的学生相比,显得更加懂事。”夏令营的老师林蒙蒙说。

  据了解,奥康已连续举办8届的员工子弟夏令营,累计投入400多万元,帮助2300多名奥康员工子女在暑期来到父母身边,在炎炎夏日中留下欢乐又难忘的回忆。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