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6名学子获温州书协“林剑丹奖学金”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2:3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3日,2017“林剑丹温州书法专业学子奖学金”在温州书画院举行颁发仪式。我县共有6名学子获得该项奖学金,人数位列全市(县市区)第一。

  会上,温州市书法家协会为2017年考取各大艺术院校书法专业的18名温州学子颁发奖学金共计12.5万元,其中研究生奖学金各1万元,本科生奖学金各5000元。此次获得奖学金的永嘉6位学子,大多已有10至20年的学习书法经历。

  我县学子陈晨晨曾在2013年考上中国美术学院获得本科奖学金,时隔4年她以华东师范大学研究生身份,再获奖学金。另一名学子金秦瑞也是两度获奖。

  据了解,林剑丹奖学金是温州市书法家协会对当年考上全国重点11所艺术院校以及国家985、211重点大学书法专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的温州学子给予的无偿奖励。由林剑丹先生在2013年获得中国艺术最高奖项“兰亭奖艺术奖”之后出资成立。

  温州市书协名誉主席张索表示,永嘉书法学习氛围十分浓厚,走出了陈忠康、陈中浙、周延等书法大家。这次获奖的也是永嘉的学子最多,书法的发展态势后劲非常足。记者 王瑜婕 李陈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