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妈咪暖心小屋”亮相上塘客运站

发布时间:2017-08-16 00:02:29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县长运公司上塘客运站新添了一道暖心的风景线——“妈咪暖心小屋”,这是我县首个设立在公共场所的、专门为哺乳期的女乘客和产后回岗女职工设置的客运站暖心屋。

  据了解,随着二胎政策开放,车站候车厅“背奶族”也渐渐多了起来,许多女乘客需要给宝宝哺乳,因没有私密空间带来了一些问题。为了充分照顾到的“背奶族”需求,县长运公司在上塘客运站候车大厅设立了“妈咪暖心小屋”,同时也能给公司一线女职工带来方便。

  该暖心小屋内窗明几净,整齐摆放着座椅、冰箱、电视机、婴儿用品柜等物品,墙上张贴着各类专业哺乳知识和可爱的卡通图片,开放以来受到女乘客和公司女职工的热烈欢迎,大家都认为很“接地气”。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