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拆除多处违章养殖场

发布时间:2017-08-14 20:5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郭山、中西、西前等村的养殖场进行拆除,有效推进了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彻底改善了周边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街道面貌。

  日前,南城街道办事处组织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郭山、中西、西前等村的养殖场进行拆除,有效推进了辖区环境综合整治,彻底改善了周边环境卫生状况,提升了街道面貌。

  记者了解到,郭山、中西、西前养殖场有些是养鸭棚,有些是养猪棚,这些养殖棚都建在山边,大多为简易棚,或用竹子做框架,或用石头当墙壁,或用草棚当屋顶,棚内放置饲料和大量的垃圾。同时还养殖着大量鸭子和生猪,围栏外侧和农田之间污水沉积,弥漫着浓浓的臭味。

  “这些养殖棚存在有一段时间了,排查发现后我们立即上门调查,要求养殖户尽快自行拆除。”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近期以来,该街道对各地违章养殖棚进行了连续拆除行动,取得了实质效果。对个别养殖户没有及时整改,仍然继续从事养殖活动,影响周边环境卫生的,我们将再次组织人员进行拆除,确保彻底完成整治,助推全县美丽乡村建设。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