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桥头:拆除3处河道两旁违建

发布时间:2017-08-14 20:5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日前,桥头镇政府组织开展沿河“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组织人员对辖区3处沿河违章建筑进行拆除,有力助推了该镇剿灭劣V类水治理工作。

  为加快推进沿河旧厂房、旧市场、旧小区等重点片区和节点整治,近段时间以来,桥头镇政府持续组织人员深入开展排查,以各类污水直排、垃圾入河的小加工作坊为重点,对沿河涉及的建筑物、人员逐门逐户登记造册、建立数据库,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房、不漏一人”。

  “这些违章建筑都是乱搭乱建的,以砖石结构的平房为主,有些从事养殖、有的用于堆放杂物等。”桥头镇有关负责人说,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强对沿河违章的排查整治,同时对沿河无证无照、无安全保障、无环保措施、无合法场所的单位整改到位,对逾期未整改或整改不到位的,一律予以关停取缔、查封和拆除。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