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宣达入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

发布时间:2017-08-14 20:5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批准,我县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入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是2017年度我市继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之后第二家入选省级博士后工作站的单位。

  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0年,总部位于浙江温州东瓯工业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注册资金1.0009亿元,拥有员工600余人,并分别在温州、上海、江苏拥有三大研发和生产基地。2016年宣达集团产值达到4.2亿元。宣达在行业内率先建立首个民营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浙江省宣达耐腐蚀特种金属材料研究院),并于2013年12月被浙江省科技厅提升为重点企业研究院。

  截至目前,我县共有8家博士后工作站,其中国家级2家、省级5家、市级1家。通讯员 金素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