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最美志愿者”评选启动

发布时间:2017-08-14 20:58:5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为了激励广大人民群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更多的社会公众参与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团县委、永嘉传媒集团、县志工委办、县志愿者协会将共同开展寻访“最美志愿者”活动,即日起开始推荐申报。

  此次评选活动主题是争做最美志愿者,志愿建功“一二五”,活动评选对象年龄为14周岁以上(2003年7月1日前出生)的志愿者个人或集体;个人或集体人均参与志愿服务时数累计达600小时以上;在志愿服务中作出了积极贡献,是广大志愿者修身立德的榜样,是服务社会的典范。此外,获得县级及以上志愿服务先进荣誉的志愿者个人或集体可优先推报。

  “最美志愿者”推荐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1日。候选者可以通过组织推荐、社会推荐和自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各乡镇(街道)推荐人选统一由团委汇总上报寻访活动办公室,县直各有关单位可将推荐人选的推荐材料直接上报活动办公室。

  有关活动事宜,请与寻访活动办公室(团县委志工中心)联系,联系人:汪思思;电话:6721235。记者 金展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