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开展“夏送清凉”免费送伏茶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13 23:58: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给新居民送上一份夏日清凉,连日来,乌牛街道组织志愿者在码道村开展“夏送清凉”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免费伏茶供应点,为过往新老居民供应伏茶消暑解渴,免费赠送风精油、正气水、仁丹等祛暑用品。同时,为服务更多高温作业下的新居民,志愿者们将伏茶装杯亲自送给工地上的施工人员,受到了新老居民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活动还有“政策服务送清凉”,在新居民喝茶解渴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其发放宣传资料,对流动人口法规条例、防暑降温、安全作业、防火防盗防溺水等政策和知识进行宣传,并向新居民提供各类相关咨询服务。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卢胜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