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夏季消防安全专项整治

发布时间:2017-08-13 23:58:2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有效消除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全面推进夏季消防安全工作。 8月10日,岩头镇联合消防站、安监所、派出所和电力等有关部门对金楠路合用场所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整治行动。

  据悉,岩头镇日前已联合相关执法部门向89家隐患场所负责人统一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目前有83家采取整改措施,其中33家已经整改到位,对于期限内未作出有效整改行动的6家商户,岩头镇采取强制断水断电、查封关停等措施。此次行动共查封1家,并对5家合用场所采取强制断电处理,对场所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及时整改到位。

  据工作人员介绍,整治行动包括安全督查与动态跟踪,逐户做好督促指导同时,对拒不整改或是逾期未整改到位的经营户,将一律依法予以查封关停。“创业千日难,一朝失火心血弃。安全隐患是一项刻不容缓的工作,希望居民们能多支持和理解我们的工作。”

  岩头镇工作人员还表示,合用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近期将持续推进,以确保各经营户在8月24日前整改措施全部有效落实,切实有效维护辖区消防安全。(通讯员 蒋巧兵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