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

发布时间:2017-08-11 20:09:0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何莉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叶朝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委员、常委,黄慧同志任温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的职务,提名戴春光同志任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建议叶朝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长,免去何莉平同志的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长职务。

  8月11日上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级领导干部会议,宣布市委干部人事任免决定,何莉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叶朝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委员、常委,黄慧同志任温州市妇女联合会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共永嘉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的职务,提名戴春光同志任温州市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主任;建议叶朝阳同志任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长,免去何莉平同志的中共永嘉县委宣传部长职务。林万乐、谢崇福、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滕荣权宣读市委有关任免文件,介绍新到位领导干部基本情况。何莉平在作表态发言时说,以“打造铁三角,再创新辉煌”为总要求,按照市委和县委的要求,更加努力地工作,努力当好“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排头兵。将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担负起维护社会稳定大局,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将进一步发扬政法队伍能谋善战的铁军精神,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将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按本色做人,按角色办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做工作中的实干家,清正廉洁,勤政务实,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带头执行党章党纪,政治清醒有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叶朝阳在作表态发言时说,将按照党组织提出的要求,勤劳工作、用心干事、争创佳绩,绝不辜负党组织和永嘉人民的期望。将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多多深入基层一线,尽快适应工作、熟悉工作,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弘扬永嘉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弘扬主旋律、凝聚正能量。将心存敬畏、严以用权,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做到清正廉洁、警钟长鸣。

  戴春光在作表态发言时说,将加强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旅游工作的行家里手,同时要时刻不忘思想政治觉醒,增强政治定力,提高思想境界。将扎实工作,把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把永嘉的旅游发展好,为山区“五组团”的老百姓造福,做到干一件成一件、积小目标为大成效。将保持清廉,正确处理好“亲”与“清”的关系,做到既能办成事、又不违规矩。

  姜景峰代表县四套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他说,这次人事安排决定是市委根据永嘉县级领导班子建设和实际工作需要,而作出的重大决定,也是对永嘉干部的充分肯定。永嘉的干部是一支政治立场坚定、充满活力、能打硬战的队伍,自身将继续履行好管干部带队伍的职责,和大家群策群力,团结一致,进一步加快永嘉的发展。希望何莉平、叶朝阳和戴春光三位同志在县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敢于担当、勇于克难,全力以赴履好职、尽好责,与县四套班子一起推动永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汪雪琼/文 陈胜豪/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