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省质监局下派干部叶怀储助学我县北城贫困生

发布时间:2017-08-11 17:57: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在活动中,助学爱心人士在永嘉中学会议室中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来自华立集团,目前担任浙江省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的韩萍女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的服务综旨、规模状况和志愿者活动等开展情况。

  助学帮扶?圆寒门学子大学梦--“绿色共享?情系永嘉”助学活动,8月10日在永嘉中学举行,省质监局下派我县北城街道干部叶怀储的牵线下,对北城街道三元堂村叶豪锋等5名贫困生进行助学帮扶。

  此次帮扶活动在省质监局下派干部叶怀储的牵线下举行,为我县北城街道三元堂村叶豪锋等5名贫困生,在2017年高考中获得优异成绩为他们生共送上3万元的助学金,这笔助学金,不但减轻了特困学生的就学经济负担,还给准大学生们带去满满的自信。

  在活动中,助学爱心人士在永嘉中学会议室中与师生们进行了座谈交流。在交流会上,来自华立集团,目前担任浙江省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理事长的韩萍女士向参会人员介绍了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的服务综旨、规模状况和志愿者活动等开展情况。随后,省工商联社会服务处盛琪副处长对学生们取得优异的成绩表示了祝贺,对每位学生的家庭生活情况和学习情况进行了慰问了解,她还对这批困难学生进行了勉励,鼓励学生们克服眼前困难,继续勤奋学习,以期将来能回报社会。

  在场的学生们分别谈了各自的愿望和感想,对绿色共享教育基金会的理念和志愿活动非常赞赏,并希望有机会也能参与其中,他们还表示,将来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步入大学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壮大自我,坚持梦想,传递爱心,并且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要用自己的能力和行动践行自己的理想和人生价值。 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徐高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