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老干部学习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11 15:32:3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北城街道各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热潮。8月10日,北城街道召开退休老干部月度“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老干部参加。

  连日来,北城街道各党组织掀起学习贯彻“7?26”讲话精神热潮。8月10日,北城街道召开退休老干部月度“学习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体老干部参加。

  会上,大家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和建军90周年大会讲话精神,大家在会前认真自学的基础上,深入交流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认识体会,统一思想、达成共识。会议要求老干部认真学习、深入贯彻“7?26”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忠诚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虽然工作退休了,但是政治信仰,理想信念和聚焦中心工作的状态不能退休,反而要更加强烈,关注,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我们的党及各项工作走到今天,十分不易,当初的工作环境和现在的工作环境是发生了质的变化,特别开心的是亲眼见证我国各项实力越来越强大,不断崛起。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当前最大的政治就是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永远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言论上,在县委、县政府的中心、重点工作中,牢牢把握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争当年轻人的表率,发挥老干部的正能量。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