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开展燃气安全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7-08-10 23:59:2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落实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百日攻坚行动,日前,南城街道联合多部门开展燃气安全专项行动,对辖区内燃气行业的无证经营和非法储存燃气等情况进行了统一排查。严厉打击了辖区无证经营、不具备安全条件的场所储存燃气、非法倒灌等危害严重的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重点查处燃气经营企业跨区域,跨范围供气,擅自充装非自有产权气瓶,为报废、超期未检验或检验不合格气瓶充装燃气等行为。在排查4家煤气充装点中,发现2家为无证经营,煤气瓶随意存放,存在重大安全隐患。检查组依法对现场的煤气瓶进行了处置,并对经营户进行了谈话和批评教育。另有1家发现其台账不符合规范,工作人员当场进行指正和批评。

  南城街道有关负责人说,下一阶段,街道将在此次排查的基础上,加大整治力度,对各燃气经营企业、非居民燃气用户、无证供应行为继续加强监督和管理,确保规范燃气经营和安全生产,全力护航十九大。 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