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沙头动态   ->  正文
沙头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10 14:27:55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9日上午,沙头镇召开重点工作部署推进会,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镇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等参加会议。

  会上,会议详细部署了地质灾害点整治、违法建筑管控、土地确权工作等当前的几项重点工作,并从公墓审批、政策宣传、责任追究等多方面对殡葬管理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会议要求,各村务必要对殡葬管理工作引起高度重视,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把任务落实到位,努力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随后,沙头镇党委书记金哲旺就全镇上半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分析,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金哲旺强调,此次会议是村级组织换届以来的一次重要会议,各村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上来,把讲团结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使新班子一开始就有新气象新作为;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沙头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实现“楠溪明珠?花园沙头”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通讯员叶振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