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全面完成订单早稻粮食收购任务

发布时间:2017-08-09 14:33: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自7月17日我县启动《2017年早籼稻最低收购价执行预案》以来,早稻收购平稳有序推进,截至8月8日,乌牛粮站已收购入库订单早籼稻292万斤,超额完成今年的订单早稻收购任务。

  今年,我县下达乌牛早籼稻储备粮直补订单收购计划290吨稻谷。为贯彻落实县政府这一惠农政策,乌牛街道及粮食部门采取广泛宣传、做好仓库、场地、进行了打扫、清理、消毒,落实了人员、麻袋、资金、茶水等各项准备工作,优质服务粮农、随来随收等措施,确保直补订单收购工作顺利展开,农民售粮踊跃。

  乌牛粮站工作人员陈赢告诉记者,该粮站自从7月17日开始收购早稻谷,截至目前,早稻谷入库292万斤,已近尾声。今年我县订单粮食收购价格为每50公斤133元,订单的奖励金额跟去年一样,种植50亩早稻以上的大户每50公斤奖励30元,按此计算,今年种粮大户的早稻每50公斤收入达到了163元,有利保护售粮农民的利益。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