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7个村老人活动中心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发布时间:2017-08-09 14:33: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8日,北城街道2017年新创建的戈田、十二盘、阮家降、外寮、江坑、上庵、马兰坦7个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城北社区老年人电视大学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北城街道今年老年人活动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8月8日,北城街道2017年新创建的戈田、十二盘、阮家降、外寮、江坑、上庵、马兰坦7个村老年人活动中心和城北社区老年人电视大学工程通过竣工验收。标志着北城街道今年老年人活动中心项目建设任务全面完成。

  验收组分别通过查看现场、查阅台帐资料、听取汇报、现场询问等方式对活动中心的场地设施、功能设置、设施配备、活动内容、服务对象、制度建设、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随后,在城北社区老年人电视大学会议室进行座谈,验收组各成员就验收情况进行反馈,一致认为工程施工符合设计、施工规范,以及相关验收规范要求,工程技术资料齐全,未发现由于地基原有引起的不良现象,通过土建工程质量竣工验收。并希望各村能营造氛围、硬件设施、规范管理等方面继续加强工作。

  老年活动中心工程交付后,将更加丰富戈田、十二盘、阮家降等7个村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为老年人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文化、体育活动、老人读书的场所,进一步改善和提升养老综合服务水平,真正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教”的目标。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