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核心价值观宣传是否到位县文明办和县教育局联合对我县部分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督考

发布时间:2017-08-07 21:55: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7日上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对我县部分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督考,结果显示一些单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还不够到位,督考组一一要求进行整改到位。

  8月7日上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联合对我县部分单位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进行督考,结果显示一些单位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还不够到位,督考组一一要求进行整改到位。

  督考组先后对瓯北二小、一中、五中、二中及中心小学进行了督考,督考内容为学校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等。每到一地,督考人员均进入学校、教室等,察看宣传是否到位,检查中发现,大部分学校不管是校园内还是教室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宣传比较到位,而有的学校教室里还没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内容。

  据介绍,自去年市里对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实行每季测评以来,我县加大了该项工作的督查力度,但仍有部分问题在历次市对县测评及县里组织的督查中经常出现,本次检查工作就是要相关部门进一步落实宣传力度,切实落实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宣传工作。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