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19:11:4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4日,北城街道禁毒办、妇联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万父母进家长学校之‘不让毒品进我家’”普法宣传活动,共有12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宣传活动。

  8月4日,北城街道禁毒办、妇联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开展“十万父母进家长学校之‘不让毒品进我家’”普法宣传活动,共有120多名妇女群众参加,开展“不让毒品进我家”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志愿者向她们发放平安禁毒宣传资料、一起观看了禁毒宣传片《青少年预防毒品》公益广告和《中国青少年禁毒宣传教育动画致命的诱惑》等,向广大妇女宣传了毒品的危害,吸毒给人们带来的巨大痛苦,给社会造成的极大危害。告诉妇女姐妹们家庭中开展了“不让毒品进我家”的活动,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妇女姐妹们更深刻地认识到禁毒是全社会的责任、是家庭的责任,吸毒是违法行为,且有害健康,要远离毒品。同时动员每一个人自觉从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为携手共建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村居环境而努力。通讯员 陈赛芬 金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