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岩头镇开展夏季医疗废物专项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08-04 16:54:28 编辑:周艺 字体:

  医疗废物是列入国家危险废物名录的第一类危险废物,安全隐患不容忽视。为患者及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撑起保护伞,近日,永嘉县卫生监督所岩头分所在辖区针对医疗废物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此次检查围绕内部监控措施、集中处置规范储存、健全医疗废物收集体系等开展。监督人员对医疗废物暂存点、医疗废物登记和档案资料进行了重点查看,检查发现,大部分单位能按照要求规范开展管理。但个别单位存在暂存点没有警示标识和警示语及安全措施、医疗废物未及时“小箱进大箱”等问题现象。对此,监督人员立即出具监督意见书,责令其立即整改。

  截止8月4日,岩头卫监所共出动监督员8人次,检查医疗机构10户次,出具监督意见书2份。(通讯员 郑良洁)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