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奥康第八届员工子弟夏令营走进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发布时间:2017-08-04 16:54:2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丰富小候鸟们的暑期生活,提供一个深入了解瓯越文化的机会,8月4日,奥康第八届员工子弟夏令营走进主题以“山水智城,世界温州”为主题的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

  上午九点,小候鸟们来到温州市规划展示中心。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小候鸟们先在一楼参观印象序厅,观看“印象温州”主题影片,了解温州的城市概况、历史文化、温州基本市情市貌及城市千年传承,部分小候鸟还在笑脸征集墙留下了自己笑脸;接着来到二楼回顾温州规划历程,了解规划下的城市建设,生产、生活、生态的各项规划实践成果;到了三楼,小候鸟们一览国内最大的3D数字沙盘,数字沙盘直观地反映市区的青山绿水、桑梓轮廓,畅想温州美好未来。小候鸟们还在未来城市体验了一把城市规划师的工作;

  在参观过程中,小候鸟们认真听取介绍,在科技的魅力中感受了温州历史文化,为他们增长了见识,增强了文化底蕴,了解了城市规划,体验到了科技力量,上了生动的一课。(郑丛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