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统战部来岩头开展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4 15: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等一行人来到岩头镇开展“走基层、进团体、联部门”活动。

  8月4日上午,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外侨办主任黄少林等一行人来到岩头镇开展“走基层、进团体、联部门”活动。

  在座谈会上,岩头镇统战委员汤向阳向指导组汇报了岩头统战部门上半年度的主要工作及完成进度情况,以及在下半年度需要加强的几个薄弱环节。

  在听取汇报后,黄少林对岩头上半年度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岩头是永嘉山区的中心乡镇,统战工作任务重、难度大,但是在各位同志的努力下,岩头统战的各项任务稳步推进,完成情况良好。

  对于下半年的工作,黄主任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强贫困侨眷的排摸调查,为今后县有关部门的慰问活动提供基础;二是要做好改革开放以来,岩头有关侨联、侨胞捐助活动的收集与整理;三是要加强与民间信仰协会的联系,一起做好民间信仰场所的财务代理工作;四是要加强少数民族政策宣传力度,要在全镇重点场所组织宣传活动,在各宣传栏张贴宣传资料,营造民族大团结的和谐氛围。(通讯员 谷廉)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