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社区卫生院医生服务走进路口文化礼堂

发布时间:2017-08-04 08:23:4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充分宣传卫生救护知识,推广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增强街道各村村民的保健意识,8月1日,北城街道通过温州文化礼堂服务点单平台这一渠道,特别邀请到北城街道社区卫生院的叶医生,到北城街道路口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次卫生知识讲座。

  为充分宣传卫生救护知识,推广国家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增强街道各村村民的保健意识,8月1日,北城街道通过温州文化礼堂服务点单平台这一渠道,特别邀请到北城街道社区卫生院的叶医生,到北城街道路口村文化礼堂举办了一次卫生知识讲座。

  此次讲座,叶医生主要针对老年人的卫生保健知识和日常护理要点进行了讲解,结合自身的临床经验,以浅简易懂的话语和内容生动的实例,重点向在场群众传授各类老年人常见病患者在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帮助广大村民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活动还为100多居民量血压、测血糖等检查。

  “我患有骨质增生,身体行动不便,每次到医院看病都十分不方便,现在能在家门口的文化礼堂把病看了,实在是方便多了。”来自路口村的金大伯听完讲座后高兴地说。此次宣传活动不但强化了村民的卫生健康意识,在活动中提供的免费体检、免费诊疗还针对性地解决了民众的疾病隐患,减轻了他们的经济负担。通讯员 徐高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