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迎难而上抓攻坚 全力以赴创亮点

姜景峰昨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有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08-03 23:24:18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等有关会议精神。

  8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及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县政协主席陈建良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贯彻了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全省特色小镇规划建设工作现场推进会、嘉善县域科学发展示范点建设现场交流会有关精神。会议,要认识差距,虚心用心学经验,以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心态,虚心向先进地方学习。要补齐短板,迎难而上抓攻坚,时刻保持“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危机意识,发扬不等不靠的担当精神和力争第一的工作激情,敢于把自己放在悬崖上,自觉投身到发展第一线,在抓工作落实中“宁可往前赶,不可往后推”,在面对难题时迎难而上、咬紧牙关,把破难当做使命,让攻坚成为常态。要挖掘优势,全力以赴创亮点,重点在科技创新、平台建设、招商选资、营商环境、产业培育、旅游发展等方面下功夫,最大限度挖掘潜力和优势,尽快打造一批工作新亮点,为永嘉发展激发新的活力。

  会议传达贯彻了市委十二届二次全体会议、全市“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学习研讨会有关精神。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切实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要注重结合,切实把全会精神贯彻到永嘉转型发展的具体实践中去,按照市委全会提出的新目标,进一步增强发展信心和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聚力‘一二五’、助力‘铁三角’”主线,坚持“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主抓手,坚定不移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力贡献“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铁三角’地位”的永嘉力量;要立足当前,切实把精力集中到开好县委全会上去。会议要求,要持续抓认识,坚决树立“向优秀生看齐,并且努力成为别人眼中的优秀生”的意识;要持续抓亮点,在机制创新、流程改造、平台打造等方面,继续积极创新、大胆探索,推出更多“全省最先”“全省最快”,努力把“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成永嘉最响亮的改革招牌;要持续抓融合,站在基层的角度、呼应基层的心声、解决基层的问题,努力让老百姓跑得近、跑得便利,进一步深化平台融合、人员融合、机制融合,最大限度整合和利用现有资源,用最低成本、最高效率把“最多跑一次”改革延伸到各个领域、各个层面。

  会议还传达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传达贯彻了全市剿灭劣V类水工作第三次现场推进会有关精神;研究审议了《关于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的意见(试行)》、《全县“平安护航十九大大会战”实施方案》(送审稿)、《永嘉县“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实施方案》(送审稿)、《永嘉县群团改革总体方案》及《永嘉县总工会改革实施计划》、《永嘉县共青团改革实施计划》、《永嘉县妇联改革实施计划》、《永嘉县科协系统深化改革实施计划》、《永嘉县2017年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库》(送审稿)、《关于开展基层站所作风建设创星活动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永嘉县2017年落后重点指标和重点工作约谈制度》(送审稿)、《县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报告(讨论稿)》及会议方案、《关于从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当好“深入实施‘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排头兵的决定》(讨论稿);会议还听取了县垃圾焚烧发电厂扩容提升工程项目前期工作情况及其PPP实施方案的汇报。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