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部、行业系统部)象棋比赛落幕

永嘉代表队揽五金

发布时间:2017-08-03 23:14:43 编辑:周艺 字体:

  为期三天的温州市第十六届运动会(大众部、行业系统部)象棋比赛前天在我县圆满落幕。我县选手实力超群,包揽了大众部成年组和青年组两个团体第一名,还将大众部4个组别比赛中的3枚金牌收入囊中,永嘉选手徐林州、潘丽娜、王朵朵分别获得成年男子组、成人女子组和青少年女子组冠军。

  温州市运动会每四年举行一次,此次象棋比赛大众体育部和行业系统部共有来自全市11个市县区、10支行业队伍参赛。本次比赛由市人民政府主办,市体育局、市教育局、永嘉县人民政府承办,温州市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县体育局执行,县体育总会协办。通讯员 潘罗华 杜苹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