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看望慰问征兵体检工作者和应征青年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7: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日是我县征兵首检日,首批预征对象开始体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人武部体检站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应征青年,检查指导今年征兵体检工作

  8月2日是我县征兵首检日,首批预征对象开始体检,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县人武部体检站看望慰问体检医生和应征青年,检查指导今年征兵体检工作。副县长周旭丹,县人武部政委、征兵办主任赵德雄陪同。

  林万乐一行走进县人武部体检站各科室,详细询问应征青年身体素质情况,了解今年征兵体检的详细进展,并向体检一线医务工作人员道一声“辛苦”。林万乐指出,要准确把握今年征兵体检的新要求,把好关、守好岗,把政治素质高、文化程度高、身体素质好的优秀兵员挑选出来。广大医务工作人员要以严肃科学的态度,认真负责的精神,恪尽职守,严格把关,确保无身体责任退兵。征兵办工作人员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把体检关、政审关、思想工作关和管理关,确保兵源质量,高标准完成今年新兵征集工作任务。

  在征兵体检站,应征青年们面带笑容,认真配合医生进行检查,内科、外科、视力、血压……每名青年需参加多项体检项目。慰问中,林万乐一行还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思想状况等,并勉励他们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主动接受部队和祖国的挑选,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努力使自己成长为一名合格优秀的军人,争取到部队建功立业。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