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城望江路实现华丽“转身”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7:5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高端大气上档次!”8月2日下午,记者在县城望江路看到,该路楼房外立面改造基本完成,从此告别立面层次单调的旧貌,以全新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

  “高端大气上档次!”8月2日下午,记者在县城望江路看到,该路楼房外立面改造基本完成,从此告别立面层次单调的旧貌,以全新面貌展示在市民面前。

  从去年11月份开始,我县对望江路在内的15条城区道路实施道路综合提升工程,美化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主要内容包括道路路面及排水改造、景观亮化、沿街建筑物外立面改造、店招店牌、停车位、夜景亮化改造和架空管线“上改下”改造等。

  据悉,望江路、永兴路和县前路在精细化的“二次开发”中逐渐华美亮相,县城城区道路将逐渐告别立面层次单调、基础设施不完善的面貌,向高品质“转身”。记者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