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政协举行第六期论坛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0:5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永昆,8月2日下午,县政协在鹅浦公园开展以“走进永昆”为主题的第六期论坛,来自我县各战线上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永昆,8月2日下午,县政协在鹅浦公园开展以“走进永昆”为主题的第六期论坛,来自我县各战线上的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了活动。县领导毛红杏、金盾、汪金琰、郑碧碧参加活动。

  论坛开始后,与会者首先欣赏了由永嘉昆剧团带来的折子戏《牡丹亭》选段,随后永嘉昆剧团副团长由腾腾作《永昆之美》主题讲座,她介绍了我县昆曲发展现状、自己的从业感受及永昆知识的介绍,使与会者对永昆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

  最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会上,就如何更好地传承和发扬永昆,委员们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可行的建议和意见。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