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2017夏秋季征兵体检开始啦!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0:50 编辑:周艺 字体:

  2017年夏秋季征兵目测初检环节已经结束,从8月2日开始,我县征兵进入正式体检阶段,1507名应征青年陆续到县人武部体检站接受体检。

  8月2日早上8点,记者在县人武部看到,应征青年在体检引导员的引导下有序参加体检,接受视力、血压、五官等多项身体检查。各科室的体检医生认真细心,严格把好体检关。正在接受体检的叶勇是我县北城街道山节村人,今年20周岁,是温州大学的一名本科大二学生。他告诉记者,去年就想去当兵,后来没选上。希望今年能踏上军旅生活,锻炼自己的同时,为国家做贡献。

  据了解,今年我县征兵体检工作将持续到8月15日。今年我县征兵任务320人,大学生占比提高至67%。体检和政审等环节结束后,8月31日至9月5日为定兵复查阶段,9月7日至20日为新兵运输阶段。记者 陈胜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