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网传有人落水 警方全力搜寻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0:50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降雨,楠溪江江水猛涨。8月1日中午,一条“沙头镇九丈桥下有人被水冲走”的消息在网上热传,沙头派出所得知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展开了搜寻。

  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信息中可以看到,一男子在湍急的水流中飘浮,该名男子是否安全上岸成了网友关心的焦点。当天下午1点多,记者来到事发地段时,周边村民称多人在岸边看到了一男子被冲入水中,派出所已组织力量兵分三路在楠溪江沿线展开地毯式搜寻。

  当天下午3点多,一位村民告诉记者,他亲眼看到落水人员已经上岸了。“该男子大概四十多岁,穿的衣服是粉红花纹的,当时看他上来了,我也就走了。”

  由于暂时无法确认落水人员信息,沙头派出所还将保持警戒状态。接下来将及时关注相关警情,并继续走访沿线村居了解落水人员信息。民警提醒,由于大雨刚过,现在楠溪江水域水源量较大,请大家在进行涉水活动的时候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护措施。记者 陈秋芬 董永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