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高空坠下一块砖 奔驰玻璃砸个洞

发布时间:2017-08-03 00:10:50 编辑:周艺 字体:

  8月1日,瓯北的金先生将车子停在瓯北街道瓯城花苑楼下的人行道上时,挡风玻璃被一块砖头砸出一个直径10厘米左右的大窟窿,副驾驶座上满是玻璃碎片。

  “这是楼上15楼的外砖掉下来了,刚好砸到车上,我的奔驰车大概要1万多元维修。”金先生告诉记者,瓯城花苑业主入住至今已有15年,铁质的栏杆锈迹斑斑,之前也发生过高空坠物的事件。一个星期前,有玻璃砸下来,把四辆车的挡风玻璃全砸碎了。这里附近有一个幼儿园,每天过往的行人那么多,如果不把楼房的安全措施做好,万一砖头砸在行人头上,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瓯城花苑的物业管理人员说,对于金先生的遭遇他们感到很意外,希望能跟车主协商调解,或者通过正当的法律途径解决问题。至于楼房的安全维护,将会跟业主委员会一起商量处理,防范以后发生类似问题。记者 周龙 潘瑶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