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召开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8-02 00:42:1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净化美化市容环境,8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何莉平、王高博参加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环境综合治理,净化美化市容环境,8月1日下午,我县召开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县领导何莉平、王高博参加会议。

  据悉,我县此次小广告专项整治范围包括辖区内所有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公园广场、社区等。整治内容为全面清理整治范围内所有墙壁、门窗、地面、箱体、树干、线杆、灯杆以及其他构建物上的各类喷涂、张贴的小广告;对乱涂、张贴、乱写、乱画、乱发“小广告”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查处,严管重罚;进一步明确日常监管责任,完善长效机制,加强常态化管理。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高博在部署小广告专项整治时指出,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坚持“条块结合、以块为主”的原则,对张贴的小广告进行全面梳理排查,找准症结,对症下药,对影响市容市貌的小广告一律清理,对违法发布小广告的行为一律重罚、对内容违法的小广告一律侦办,对违法小广告电话一律停机,依法取缔辖区内涉及小广告违法犯罪的窝点,顶格从重处理违法犯罪行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莉平强调,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把“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作为深化文明创建和城市精细化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和重点任务抓紧抓好。在行动上要加大力度、严格尺度,要“细查、深究、严管、重罚”,对全县小广告现象进行全面摸底,做到疏堵结合,彻底清除小广告乱象。同时,还要在工作中齐抓共管、凝聚合力,各职能单位切实按照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的职责分工,抓好各自领域的有关工作,确保治理工作制度化、常态化。

  会上,市文明办相关负责人简要介绍了我市小广告专项整治工作任务,并对下步整治工作进行了指导。瓯北街道、乌牛街道、南城街道、县公安局、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等6家单位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