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率队到乌牛三江瓯北督查剿灭劣V类水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21:24: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乌牛、三江、瓯北督查剿灭劣V类水工作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剿灭劣V类水工作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各项剿劣工作任务。

  7月3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有关单位负责人到乌牛、三江、瓯北督查剿灭劣V类水工作时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绷紧剿灭劣V类水工作这根弦,坚持问题导向、对标整改,加快工程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完成各项剿劣工作任务。县领导黄方雷、汪金琰陪同。

  林万乐一行先后查看了乌牛西湾码道支河、工业环路小餐饮等“六小行业”整治、东蒙工业园区雨污混排整治、芦池河截污纳管临时终端建设、乌牛溪电力路工程建设及沿河拆违进展情况,三江江东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瓯北罗浦礁河整治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了解“五水共治”及劣V类水剿灭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今年以来,根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五水共治”战略部署,我县围绕“决不把污泥浊水带入全面小康”目标,坚定不移打好以“拆、治、归”为基本招法的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全县上下强势推进、全力攻坚,“五水共治”和劣V类水剿灭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上塘、瓯北、乌牛等3个县控断面近四个月水质检测平均值全部达到V类水标准,73个劣V类小微水体基本达到验收销号标准。

  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林万乐指出,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狠抓责任落实,继续加快剿灭劣V类水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截污纳管、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等各项剿劣工作任务的完成,对完工项目及时组织验收并移交运维。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形成合力,需要全员发动、全面发力,形成优势互补、责任共担、成果共享的良好氛围,加快推进各项剿劣工作任务完成。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