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加强交流互补互助 推动两地携手发展

宁波市委统战部考察团来永考察

发布时间:2017-07-31 20:38: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31日上午,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群率宁波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姜景峰、王晓雄陪同。

  7月31日上午,宁波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梁群率宁波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县领导姜景峰、王晓雄陪同。

  在市政协副主席、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走车间、看展厅,参观了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听取企业发展情况介绍,深入了解企业最前沿的新产品、新技术。大家对奥康集团通过高新技术的应用,不断拉长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以及在机器换人、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投入力度表示赞赏,对永嘉发展工业经济的创新氛围、创新活力表示敬佩。

  考察中,宁波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县在生态保护、实体经济、旅游发展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下步要研究借鉴这些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加强与永嘉的合作交流,努力取得更多丰硕成果,共同谱写两地共赢发展的崭新篇章。梁群说,希望宁波和永嘉能够加强联系、经常交流,实现互补互助,在深化合作中共同发展进步。

  县委书记姜景峰对考察团来永考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永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永嘉与宁波交流来往密切,各方面合作不断加强,永嘉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扩大交流,从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推进合作,期盼再促两地之间的合作、推动两地经济携手发展。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