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姜景峰:思想重视加快进度 细化工作夯实责任

发布时间:2017-12-19 11:22:0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督查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以决战决胜、一往无前的气势和信心,做到思想再重视、进度再加快、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夯实,全力做好“点、线、面”结合文章,充分展示永嘉铁军风采。

  7月28日,县委书记姜景峰率队督查2017年全市“比学树”活动筹备工作时指出,要以决战决胜、一往无前的气势和信心,做到思想再重视、进度再加快、工作再细化、责任再夯实,全力做好“点、线、面”结合文章,充分展示永嘉铁军风采。县领导黄慧、林志佩、何莉平、董庆标陪同。

  姜景峰一行先后来到瓯北街道珠岙时尚轻工、装备智造产业园和桥头镇产城融合示范项目,查看各地具体项目推进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听取各工作组关于前期准备情况,总结经验教训,查找问题不足,商讨解决办法,对筹备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在桥头镇产城融合示范项目现场,姜景峰说,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桥头镇通过打出环境综合整治系列组合拳,使当地环境得到全面优化,从维多利到商贸城,现在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永商反哺家乡的热土,也承载起了越来越多永商的创业创新梦想,桥头特色时尚商圈正在崛起。

  姜景峰指出,全市“比学树”活动是对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的一次大检阅、大促进,是永嘉展示新思路、新成果、新面貌的综合舞台。各地各相关单位要以来不及、等不牢、坐不住的紧迫感,以争先创优的荣誉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全面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展现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和全县干部群众良好的精神风貌。要继续完善提升项目主体,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规格把短板补齐,把细节做足,争取给人“眼前一亮、大呼意外”的感觉。要加强环境整治,注重持续性,开展集中整治彻底消除视觉污染,抓好沿线绿化和美化。要及时做好各种信息的沟通对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都能做到及时推进、有效落实。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