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市领导来永督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00:17:42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一行来我县督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情况,县领导季健中、黄方雷、汪金琰陪同。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祖焕一行来我县督查“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情况,县领导季健中、黄方雷、汪金琰陪同。

  王祖焕一行先后督查了清水埠旧村改造项目、上塘中后村旧城改造项目,每到一处,均对各项目做了详细的了解。据了解,清水埠是全市体量最大的城中村改造项目,按照规划,清水埠片区分三期开发,目前城中村改造进入“快车道”,上塘中后村永建路段拆迁工作目前也已进入扫尾阶段。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按照市委、市政府“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的部署要求,将其作为加快转型发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增强区域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抓手来抓。迄今为止,清水埠02号地块已签约985户、签约率97.91%,已拆除旧房面积约17万平方米,目前控规修编已经完成,8月底完成拆除,10月份出让;上塘中后村一期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拆除,目前已签约736户、签约率100%。

  听取汇报后,王祖焕对我县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王祖焕指出,永嘉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中各级领导有担当、有力度,不管是经济还是政策上都有良好的保障。要继续营造良好的态势,把工作标杆拉高;要继续重视连片征地改造;继续重视力推“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政策;要继续重视品质建设,切实把质量与安全摆在首要位置来抓,使“大拆大整”、“大建大美”早日提升城市品位,改善群众居住环境。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