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岩头动态   ->  正文
乐慈义工队开启红色爱心周末

发布时间:2017-07-31 00:17:42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9日上午,温州市鹿城区慈善总会乐慈义工队33位大小义工,驱车来到二战时期革命老区岩头镇水西村,开启了一场别样的红色爱心活动:在村文化礼堂陪伴全村130多位老人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活动现场,理发师专业组的义工为老人们理发、剃胡须,精心打理老人形象;医疗护理组的义工细心地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告知指标情况,提供健康建议;几位义工厨师开始处理带来的鱼、蔬菜等新鲜食料,在文化礼堂里为老人现场精心制作一顿美味的爱心午餐。

  中午,水西文化礼堂显得格外热闹,老人们齐坐一堂,在欢声笑语中享用着大家精心准备好的爱心午餐。忙碌了许久的后勤组义工们将一盘盘美味的菜肴呈现出来——鱼、肉、虾、蔬菜、水果应有尽有,色香味俱全,吃着义工们辛苦烧出的菜肴,全村老人们个个笑开了颜,给义工竖起了大拇指。

  为调解现场氛围,义工在老人吃饭期间向老人们人手发放了由牙博士赠送的旅游杯作为小礼物,并为老人们上台演唱了《一剪梅》、《爱拼才会赢》、《敬祝毛主席万寿无疆》等歌曲,引得老人纷纷看向舞台,掌声不断。午餐后,一行人慰问了村里4位老军人。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朱琪琪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