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严阵以待防御第9号台风“纳沙”

发布时间:2017-07-30 10:01:0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全面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工作,确保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30日,北城街道认真落实上级抗台视频会议及气象部门台风预报精神,该街道引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和侥幸的心理,把应对工作准备得更充分,把防御措施部署得更周密,认真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准备。

  为全面应对今年第9号台风“纳沙”和第10号台风“海棠”工作,确保工农业生产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7月30日,北城街道认真落实上级抗台视频会议及气象部门台风预报精神,该街道引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松懈的思想和侥幸的心理,把应对工作准备得更充分,把防御措施部署得更周密,认真做好防抗台风的各项准备。

  该街道组织人员立即行动起来,突出重点,加强对山塘水库、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易内涝点、在建工程、地下车库、地下室、危房安全隐患等重点部位开展全面巡查,针对薄弱环节和隐患点,立即抓好整改;加强排洪排涝设施的值守,保证人员物资到位,随时准备投入抢险;严肃纪律,确保人员到岗位到位,全力以赴投入到防台抗灾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入户宣传、微信公众号、LED屏、村、社区网格化平台中的短信推送等方式,广泛宣传防台信息。强化值班值守,实行24小时领导带班,及时做好上情下传,下情上报,努力把台风灾害带来的损失减少到最低程度。特约记者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