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邮储银行永嘉支行到桥下镇“送金融知识下乡”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8 17:2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支持桥下镇特色小镇建设,发挥邮储银行金融优势,7月27日,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个金部负责人朱乐敏带领有关人员一行,冒着酷暑到桥头下教玩具市场开展信贷业务、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和商业汇票等金融业务知识宣传。

  为支持桥下镇特色小镇建设,发挥邮储银行金融优势,7月27日,邮储银行永嘉县支行个金部负责人朱乐敏带领有关人员一行,冒着酷暑到桥头下教玩具市场开展信贷业务、支付结算、财富管理和商业汇票等金融业务知识宣传。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摆放展板、宣传折页、悬挂条幅等方式提高社会公众对信贷业务知识的认知水平。同时,该行结合自身业务特点和地域特色,向广大商户发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普及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电话银行等现代金融工具的使用,宣传理财产品、银行代销产品、个人贷款等与老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金融业务知识,以及如何识别假币、防范诈骗、打击非法集资的技巧和常识等。重点向商户介绍了免息创业贷款、POS/商易通/扫码付支付三合一机具等业务知识。

  此次活动,该行工作人员还深入桥下镇教玩具市场市场逐一给商户分发宣传资料,解答商户疑问,进一步宣传了邮储银行的特色金融服务和产品,扩大了邮行的品牌影响力,提升了信贷人员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并受到了当地村民和广大商户的一致认可。本次活动共分发宣传折页800余份,现场送出了350余份小礼品。据悉,活动中,人行永嘉支行营业室主任戴成飞还到现场对宣传活动进行指导。通讯员 叶嘉隆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