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乌牛动态   ->  正文
乌牛街道送清凉给一线建筑工人

发布时间:2017-07-28 00:34:0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努力给建筑工人们创造一个“安全、清凉、健康”的夏季工作环境,近日,乌牛街道联合新居民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农商行等单位工作人员,来到辖区“乌仁路精品街工程”建设工地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活动,共发放慰问品200多份。

  工作人员到施工现场后,对50余名坚守在一线的建筑工人进行了高温慰问,将矿泉水、正气水、风油精、仁丹等祛暑药品送到了他们手中,并详细了解了工人的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该工地暑期作业情况及防暑降温采取的措施,同时嘱咐务必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避免中暑等情况发生,确保工人们在酷暑期间安全生产生活。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卢胜浩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