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记者帮帮团   ->  正文
“真情100”13位贫困生成功结对

发布时间:2017-07-26 23:38:01 编辑:周艺 字体:

  连日来,“真情100”助学活动引来各界社会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两期19位贫困生已有13位被抢先结对。第三期贫困生名单即将刊出,敬请关注。结对热线:67261234 82972222。

  首批贫困学生见报后,在广州的爱心人士就直接打钱到永嘉县今日爱心工作室(本报爱心专户),抢先结对了2号周奔,她是从微信朋友圈看到贫困学生的情况后萌发了爱心。县慈善总会楠溪驿站助农义工队的李建朋是第一个打进结对热线,结对了9号叶玉芳。另外,经县佛教协会牵线,有爱心人士“打包”结对了11位贫困学生,并将一直资助他们到级段毕业。

  目前,8号李燕珍、10号谢心语、11号谢温凯、17号谷佳乐、18号谷明强、19号龚彬瑶等6位贫困学生还未确定结对者。另外,“真情100”活动第三期贫困学生名单即将刊出,敬请爱心人士继续关注。记者帮帮团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