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畅叙军民鱼水深情 共谋军地融合发展

姜景峰林万乐陈建良分赴各地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26 00:1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赴温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受到军分区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军民共建方面进行座谈,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姜景峰,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率县“八一”拥军慰问团赴温州军分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受到军分区全体官兵的热烈欢迎,双方就军民共建方面进行座谈,畅叙军地鱼水深情,共谋军地建设发展。县人武部政委赵德雄陪同。

  座谈会上,军地双方欢聚一堂,亲切座谈。姜景峰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和全县人民向军分区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并对广大官兵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了永嘉今年上半年社会经济发展成效后,姜景峰说,长期以来,温州军分区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永嘉发展,在参加抢险救援、支持地方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后,永嘉将继续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推进军地合作共建、军民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温州军分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推动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永嘉转型发展共促互进。

  温州军分区司令员靳卫东、政委潘学军代表全体官兵对永嘉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就表示祝贺。他们表示,永嘉各级党委政府在国防建设、军地建设、队伍建设、社会维稳、军民共建等方面工作成绩突出,同时,部队建设和发展得到永嘉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和永嘉人民的关心厚爱。军分区全体官兵将更大地发挥部队在地方经济建设中的作用,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为加快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汪雪琼

[1]  [2]  下一页  尾页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