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完善区域路网 形成内通外连

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和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7-07-25 23:56:17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3日至25日,省发改委、省公路管理局在我县联合组织召开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和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副县长董庆标参加会议。

  7月23日至25日,省发改委、省公路管理局在我县联合组织召开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和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初步设计审查会议,副县长董庆标参加会议。

  会上,设计单位对两条省道的初步设计方案做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就总体设计、方案比选、工程概算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和讨论,并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最后,专家组对各方意见进行汇总并提出建议。

  据悉,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贯穿小楠溪和西溪流域,主线起点位于巽宅镇石染村,顺接坦五线,经济根村、黄村、西溪,终点位于桥下镇垟湾村,与49省道相接。主线全长约31.136公里,同步建设前山连接线约2.44公里,项目合计建设里程约33.7公里。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起点位于桥下镇陆岙村,与104国道温州西过境瓯北连接线相接,经桥下、桥头,止于青田永嘉交界,路线全长约21.6公里,利用现状省道约1.4公里,项目建设里程约20公里。

  作为我省综合交通“十三五”规划实施的重要建设项目,安吉至洞头公路永嘉巽宅至桥下段工程和49省道永嘉桥下至桥头段改建工程的谋划建设,将进一步密切永嘉西部地区与沿江经济发达地区、永嘉与温州市区的交通联系,对加快完善区域路网结构、形成内通外连交通格局、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董庆标表示,前阶段,在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等有关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该2个项目各项工作进展迅速,仅半年时间就完成了项目建议书、项目用地预审、可行性研究等前期审批工作。下阶段,我县将以此次初步设计审查为契机,充分听取领导和专家的审查意见,加快完善初设修编,全力做好招投标和开工前的有关准备工作,争取2个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记者 厉定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