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召开上半年从严治党 工作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25 23:56:1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7月24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区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召开上半年从严治党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区全体班子成员各自做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以及牵头科室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牵头责任情况。

  最后,区纪委书记胡永樟指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工程监督检查、干部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就下一步如何做好从严治党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同时要求:一是要积极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提高办事效率;二是要加强对工程的监管,提高工程质量,保证工程进度;三要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切实履行好自己工作职责,做到制度之内“不缺位”,制度之外“不越位”。通讯员 孙津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