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7-25 18:03: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4日,北城街道召开了2017年第三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社区)书记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富强主持。

  7月24日,北城街道召开了2017年第三季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例会,街道机关全体干部、各村居(社区)书记等20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办事处主任王富强主持。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常务副主任朱清化首先传达了市、县安全生产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了上半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分析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下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各部门、各村要始终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坚持把集中开展夏季大检查作为当前街道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的首要任务。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县的安排部署上来;各村居(社区)、各单位要加大力度,继续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推进辖区居住出租房、合用场所、高层建筑等夏季消防大检查;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特别是生产经营单位要设立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栏对职工开展经常性安全生产教育。

  然后,街道党工委书记麻智慧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大局,要坚决杜绝重特大事故,强化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促进全街道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通讯员 陈淑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