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老年人意外险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7-07-25 18:03:5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5日上午,北城街道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年人意外保险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社区干部、村报帐员、老人协会会长参加。这标志着该街道老年人意外险工作全面启动。

  7月25日上午,北城街道在街道机关二楼会议室举行老年人意外保险业务知识培训会。各村、社区干部、村报帐员、老人协会会长参加。这标志着该街道老年人意外险工作全面启动。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长袁守谦传达学习了市、县有关老年人意外险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老年人意外保险提出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强宣传,在全街道范围内做好宣传工作,提高政策知晓率;三是落到实处,要把这项政府为民实办事的好事真正落实到实处,并明确了工作进度和任务。然后,由中国人寿保险公司永嘉分公司团险部经理胡朝霞进行了全方位的业务知识讲解,包括老年人意外保险的重要性,社会意义,如何开展,老年人获得的实惠等,并解答了参会人员提出的疑问。

  据悉,该次意外保险费对象凡年满60周岁以上老年人均可参保,保险期限为一年。由村集体出资的每人每份保险费50元,由个人出资投保的每人每份保险费70元。特约记者 周星金 通讯员 戴和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