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东城动态   ->  正文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项目有序推进

浦东区块已完成97%入户调查和测量

发布时间:2017-07-24 23:02:16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加快推进旧城改造项目,连日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天也不得闲,他们顶着高温冒着酷暑穿梭在辖区城中村改造一线,和村干部挨家挨户开展入户调查、测绘及政策宣讲等作。

  为加快推进旧城改造项目,连日来,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天也不得闲,他们顶着高温冒着酷暑穿梭在辖区城中村改造一线,和村干部挨家挨户开展入户调查、测绘及政策宣讲等作。目前,浦东区块已完成97%的入户调查和测量工作。

  7月24日上午,记者在东城街道浦东村看到,拆迁干部正在给拆迁户宣传城中村改造政策、入户调查及测量等工作,并结合村民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尽量使拆迁户的利益最大化。“城中村改造是件大好事,可以选择货币或房子对换,这是特别好的政策,我全力支持。”在拆迁干部的宣传下,浦东村的杜老伯当场表态。

  近段时间,我县最高气温均保持在38度左右,但这并没有影响该街道拆迁工作的正常进行。“不能因为天气热而放慢速度,每天都得按照已定的目标推进。”7月24日上午11时许,正在村民杜丽平家测量的潘赵龙对记者说,入村调查经常会碰到村民不在家,一般会先通过电话和村民预约,但有的村民外出务农等原因还是很难碰上,所以尽管天气炎热,会选择午饭前后到村民家走访,这个时间很多村民都会在家,有利于开展工作。

  东城街道城中村改造目前已启动第一期和第二期前期工作。一期项目改造范围:东至鹅浦河、南到鹅浦河盲肠段、西临永建路、北接县前中路,共224亩1200余户;二期项目1号区块(浦东区块)改造范围:东到上塘殿、南至沿江路、西临环城东路、北接县前东路(龙山脚下),共75亩225户。目前两个项目各项改造工作正稳步推进,其中浦东区块仅10多天就完成97%入户调查和测量工作。

  该街道城中村改造办公室有关负责人表示,为加快推进城中村改造,实现“大建大美”目标任务,他们将做到“人人心中有目标,人人肩上有指标”,确保责任落实到位。接下来将尽快完成所有入户调查和测量工作,早日让拆迁户签订拆迁协议,确保城中村改造任务按时完成。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