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消防安全宣传进公园

发布时间:2017-07-24 22:54:5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社会抵御火灾能力,连日来,县公安消防局利用晚上和周末时间,到公园等群众休闲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确保夏季消防宣传工作取得更好的效果。

  7月22日晚,县公安消防局组织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一起来到东城街道鹅浦公园,向公园内正在乘凉休闲的群众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及出租房消防工作手册等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在发放资料的同时,县局宣传人员还向他们详细讲解夏季高温天气的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提醒他们要对家中的电气线路、燃气设备等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家中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确保自身与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900余份,受教育群众600余人。

  7月23日上午,县公安消防局联合南城街道利用周末时间在上塘中塘溪公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咨询等形式,紧密结合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工作,为群众详细讲解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注意事项、老旧民房日常消防工作重点、电瓶车使用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叮嘱群众一定要对家中的电气线路进行阻燃套管,同时对家中的燃气设备进行一次系统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家中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地发生。现场工作人员还就如何应对小型火灾,为群众讲解火场逃生自救常识。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多份。特约记者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