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群星计划”暑期培训开班

发布时间:2017-07-24 22:54:5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4日上午,由县文广新局主办,县图书馆承办的“群星计划”文化带头人2017年快乐课堂暑期公益培训活动——烘焙作坊、英语口语等课程培训班在上塘下堡县新华书店原课本站内正式开班上课,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孩子们学得认真,玩得开心。课堂结束时,许多孩子还意犹未尽。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县图书馆作为青少年第二课堂的作用,丰富青少年暑假课外生活,提升青少年综合素养,使青少年过一个平安、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今年暑期举办的快乐课堂暑期免费公益培训活动开设了小主持人技巧、国学吟诵、绘本阅读、diy手工创作、烘焙作坊、巧手插花、英语口语、少儿形体梳理和少儿礼仪等八个课程,有效满足了我县广大青少年对暑期公益培训内容的多样化需求。接下来,县图书馆还将在瓯北举办新居民子女公益培训。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