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县第七届群众声乐大赛初赛“热闹开锣”

发布时间:2017-07-24 22:54:56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21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的县第七届群众声乐大赛(初赛)在瓯北置诚广场四楼纳巴空间开锣。参赛选手们或引吭高歌,或浅酌低吟,尽情地展现自己的唱功和技艺。

  嘹亮的歌声飘荡四方,昂扬的激情不惧酷热。来自我县各个乡镇(街道)的声乐爱好者一个接着一个盛装登台。尽管烈日炎炎,汗湿衣襟,但选手仍是全身心投入,精神饱满,尽情放歌。18岁的“小鲜肉”钱鸿全高歌一曲《让我留在你身边》,深情款款;74岁的李启明也不甘示弱,清唱经典老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引得现场观众拍掌伴奏。参赛选手们倾情投入,演唱曲目种类繁多,既有耳熟能详的流行歌曲《慢慢》,又有脍炙人口的民族歌曲《十送红军》,也有舒缓浪漫的古风音乐《在水一方》,还有述说情怀的外文歌曲《price tag》。优美动听的旋律、质朴感人的歌词和充满激情的表演,让在场的观众亲身体验到“永嘉好声音”的魅力和精彩。

  群众声乐大赛是我县群众文化的一大品牌活动,以发现和培养歌坛新人为目的,每2年举行一次,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歌手,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我县群众音乐事业的蓬勃发展。本次选拔赛将选出优秀选手参加7月27日在县文化中心举办的决赛。通讯员 陈碧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