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新建的公园很漂亮 可惜路灯一直不亮

发布时间:2017-07-24 22:54:56 编辑:周艺 字体:

  “瓯北和二村舟山路附近刚刚新建了公园,风景秀丽,空气清新,漂亮极了,可惜路灯一直还没有恢复。”近日,瓯北的李女士打进本网记者帮帮团热线67261234称,舟山路休闲公园有很多市民散步,但是晚上没有路灯给市民带来很大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把路灯亮起来。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的公园基本竣工,公园里面小草青青,树木成林,亭台楼阁错落有致,道路两边还种上了漂亮的景观树,在微风拂面的公园边上散步,伴随着清澈的河水,感觉十分惬意。但令人遗憾的是,与公园紧紧相邻的道路两侧并没有路灯。

  李女士称,每到晚上,广场上有许多市民在跳舞,也有很多人在公园内散步。刚入夜的时候,还可以借助两边学校、企业中散发出来的灯光照明,但稍晚后,路面就变得一片漆黑,这样十分不安全。她说,自从去年建造公园开始,这里的路灯就不亮了,一直到现在一年多时间了。如今公园都快竣工了,依然还是漆黑一片,附近的群众都怨声载道,希望早点能装上路灯。

  对此,记者采访了瓯北供电所相关负责人,得知这个路段没有路灯是因为当初建造公园时,工程队把地下的光缆给挖掉了,以致变压器输不出电来。为了这件事情,他们已经多次和瓯北街道进行了沟通,但是由于各种原因一直没有结果。该负责人表示,路灯是民心工程,如果双方一直协商不下,他们会尽可能以单方面的力量于近期先让路灯亮起来。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